close
北市泰順街48號
02-23623177

他們是在幾個月前把堤香的店面頂下來的,去過堤香就會知道店面很小
只能塞個六七桌吧,我很幸運的搶到最後一個兩人桌
還違規停車在店門口 ^^
之後不斷的有人來登記排隊,我結帳的時候
店外面有七八個人在等,嚇死人

我單點了180的墨魚海鮮麵,店員加水的時候,我跟她說了聲謝謝
她還誇我很有禮貌,這不是基本的餐桌禮儀嗎? =.= 因為我坐在櫃臺旁
在等麵的時候就不斷跟店員聊天,我跟她說了ptt和迴紋針blog上對她們這家店的好評
她則透露了些有趣的秘辛:很多人因為吃墨魚麵嘴會變黑而不吃
還有人因為她們店裡的奶茶不像堤香有珍,所以不喜歡,我聽了真是啼笑皆非
珍珠的成本根本沒兩毛,而且去義大利麵是去吃麵而不是珍珠吧,本末倒置

廚房只有一個廚師,故上菜的速度頗慢,我等了快半個小時才吃到
墨魚麵因為成本的關係沒辦法加麵,其他的種類可以,加60元則有沙拉和湯
配料還蠻大方的,不管是花枝、蝦仁、魚肉、蛤仔都很有份量
醬汁頗為清爽,可以吃出明顯的墨魚味,不過花枝吃起來有一點點腥
這應該是我運氣不好吧,至少我看到的文章都覺得他們的海鮮新鮮

可惜的是麵吃起來太軟了,沒有什麼彈牙的感覺,我已經特別要求麵要煮硬一點
(這個價位的義大利麵店,八成都會把麵煮的很軟)
結果吃起來還是像發現等級的,不知道原本的麵會軟到什麼程度 ><
餐後的飲料相當的讚,很少喝到附餐奶茶這麼香濃的,我一下就喝光光了 XD

下次應該會再去試試看,如果麵的口感能調整一下就更棒了
以這個價位來說,我覺得相當不錯啦!有舊堤香的水準
也比HaaS跟Va Bene的麵好吃,後兩者的食物種類相對較多就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